【原始部落山地美食】 美食美景 原住民 台東


哎呀呀~又到了外頭氣溫 37 度將人體徹底蒸發的季節了

身為一名 "日日夜夜飽受極大壓力 " 的菸酒生而言

是不會放棄任何一天能夠出去由遊玩的時間的

即便星期五晚上要離開 Lab 時

推開那沉重的門後

腦海中依序浮現出的恐怖景象是......

時間點:未來的星期一早上 9:30

死亡Meeting之老師開始磨刀霍霍

而死囚們正一個接著一個的踏上那...

踏上那...猶如大航海時代人人畏懼的斷頭演講台

身無分文的我們,逐一接受 Boss 馬不停蹄地砲火連擊

將我們轟的粉身碎骨、皮開肉綻

此時手無寸鐵的醫療兵

才緩緩的抬著擔架將我送往天堂國度

因此每個禮拜都以這樣的方式循環著這慘不忍睹的星期一

我想就算九命怪貓套用在我身上,也是難逃一死阿~

俗話說的好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像我這樣楚楚可憐的菸酒生身上

居然在每個藍色的星期一都要被老師大殺四方

讓我想起去年的我,好像根本沒有放到什麼假期

真是太悲慘了    Orz

一年有三節,清明、中秋、端午節,人人放假出去玩

我卻是

一年剩一節,清明、清明、清明節,就算颱風也要來

於是在我菸酒生的兩年刑期

週休二日已經成為我目前人生中最寶貴的時間了

因此像這樣如此珍貴的時間

除了拿來陪陪家人之餘

也需要鍛鍊一下基本體能

為了閉關修練,讓自己提升為一名擊潰Boss的勇者

我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們

決心一同攜手踏入這神秘深山展開一段 非.常人的訓練


於是我們來到了【原始部落】!!!!!


  • 餐廳:原始部落山地美食
  • 電話:(08)938-0473
  • 地址:台東縣利嘉路689巷19號


廢話不多說,趕快讓你們見識見識我們的魔鬼訓練~

訓練之一:徹底消滅【原味烤魚】
你看我們為了達成任務...多麼犧牲啊!!

這魚真的是很新鮮,非常好吃
原味烤魚
石板烤肉

逃過一時,卻逃不了一世的小魚...
這訓練告訴我們
[ 人,若半途而廢,一世將成為扶不起的阿斗 ]

鹹魚拌飯

訓練之二:將自己置身於那像天堂般的懸崖

不過,真是太美味啦!!!!!!

這烤雞若被稱之為這次的主角可說是一點也不為過啊

桶烤雞
桶烤雞


由於山中訓練總是特別的辛苦
手抖了幾下是無可避免的  Orz

山蘇
山地粿

山豬皮
不得不說
鳳梨蝦球
真!的!厲!害!
我們可說是完全經不起她的誘惑
鳳梨蝦球
飯後餐點
還順便訓練了幾輪反應速度 " 西瓜好吃 " 

由於很多部落客都沒有放上寶貴的Menu
若想看清楚這些資訊,請點進圖裡面慢慢參考


在這裡
除了美食之外
還有美麗的 View

除了美麗的 View 之外
還有美麗的原住民女孩ㄦ在山中婀娜多姿的舞動著
可說是一邊吃美食,一邊欣賞偉大的原住民文化阿!




【總結】

此趟行程,可說是在台東之旅經典之一

雖然食物有點ㄦ貴

但來台東遊玩一定要吃這樣道地的美食ㄚㄚㄚㄚㄚ



  • 餐廳:原始部落山地美食
  • 電話:(08)938-0473
  • 地址:台東縣利嘉路689巷19號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