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卷壽司 日式料理 桃園藝文特區



「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

去找吧!我把所有的財寶都放在那裡了。」

- 哥爾‧D‧羅傑

看完此番話

我默默無語地拾起了那用雜草編織而成的安全帽

並乘上我のGTR-噴射沒力號

開始在偉大的航道上(桃園藝文特區)航行

殊不知才剛出遠門沒幾步路的距離

肚子轟隆隆叫の亂七八糟之時

我一個甩頭驚見了這間餐廳『海賊』

想必這是上蒼的旨意

要我用乾扁扁の皮包教訓他們一番

TO BE CONTINUED....

---------【正文開始】---------

光顧『海賊』這家店兩次後の小小心得就是...

全力主攻【卷壽司系列】的餐點就對了

口感特殊的創意料理

又不失它該有的美味度及新鮮度

毛毛蟲卷, NT$260

首先介紹的卷壽司為『毛毛蟲卷』

綠綠の毛蟲翻成白話文就是酪梨壽司啦~

放入嘴裡時會先感受到酪梨古溜~古溜~的感受

之後才會品嘗到內陷蟹肉沙拉等等的味道

還算不錯吃,清爽不油膩

海賊卷, NT$290

而來海賊豈能不點個『海賊卷』品嚐一下呢?

壽司上頭覆蓋的生魚片為鮪魚肉

包覆在裏頭の內陷則是以炸蝦為主



當你一口咬下去時會享受到不同層次的口感

而最後流於唇齒之中的則是那炸蝦酥酥脆脆の味道

本身我也最喜歡這道料理

口味重,整體味道佳

熔岩起司卷, NT$290

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

壽司上層淋滿了熱呼呼の起司

只要一個不小心還真差點被那高溫熔岩給燙到

但不知道是鬼遮掩還是怎麼樣

這道料理的口感也有點類似海賊卷

口味重,不錯吃,但較容易膩

小費城卷, NT120

而在上面各式創意卷壽司的比較之下

小費城卷幾乎毫無立足空間了...

於是他就成了...

非常平凡の小壽司了....Orz


蒜頭蛤蜊湯, NT$60

看到許多網友怒推蒜頭蛤蜊湯

當然也要怒點一碗囉!

雖然湯的蒜味很濃,蛤蜊肉也相當飽滿

但送來的湯卻只有溫溫的

整體上我覺得這碗湯還算頗普通的

沒有到非點不可的必要性囉~

炸豆腐, NT$70

而炸豆腐當然也是俺去日本料理店必品嚐の小物~

不過這炸豆腐也較普通

沒有特別人令人驚艷

海鮮炒烏龍麵 ( 附味噌湯 ), NT$130

由於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超~級~餓

於是就點了一份炒烏龍麵來吃吃看

不過我想師傅應該都把火力集中於卷壽司上了.......ヽ(`Д´)ノ

所以我覺得炒烏龍麵也依舊是普普的~

炸蝦天婦羅, NT$170

由於醬料跟炸法應該跟別家日本料理店的差不多

所以也沒有特別讓人覺得驚豔的地方啦~


---------【總結】---------

卷壽司系列都頗好吃的

但其他方面像是炸物、湯頭和麵的部分

個人覺得就普普通通

這幾次去都忘了點 超級炸蝦卷 跟 Lily卷 實在覺得有點小可惜

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大推這些美味料理...Q_Q

整體上個人覺得很不錯唷

尤其是卷壽司系列深得我心,算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有機會の話肯定是會再來消費的~

(每個人の喜好均不盡相同,妳看妳の小鮮肉,我偷瞄我の小公主)


  • 消費日期:2015.10
  • 餐廳:海賊日式料理(南平店)
  • 電話:(03)356-2438(人多~請愛用電話預約)
  • 地址:桃園區南平路326號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ratesjapanesecuisine?ref=ts&fref=ts
  • 營業時間:週二-四 11:30-14:00, 17:00-21:30,週五-日 11:30-14:00, 17:00-22:00
  • 用餐環境:餐廳內用人數眾多,因此上菜有點慢。
  • 推薦等級:❤❤❤❤(怒不推/有點不推/普普通通/小小推/超級大推)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