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英雄館】100元早餐吃到飽 台北


記得那年

年幼的我,拿著遙控器東轉西轉

最後停下來的原因竟是被這深深的廣告給吸引住了

" 早餐一百元吃到飽 "

螢幕中的美食家

捕捉各種美味的神角度

咬下的每一口

彷彿看到小當家背後常常浮現的 " 美味 " 兩個字

這叫我幼小的心靈怎能不受誘惑呢 ?

此時此刻

對於我這個 " 井底之蛙 " 的菸酒生而言

腦海中那個大台北天龍國

似乎又蒙上了一層厚厚且帶點神祕的面紗

到底

天龍國是荷包的 " 媚登峰 " 呢 ?

還是

他其實是個世外桃源 ?

充滿好奇心的我

抱持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心境

決定去勇闖一番,看看真相到底是什麼

當我踏入【國軍英雄館】時

看見著樣的招牌時

決定今天要大幹一場才願意善罷甘休


不過當我環繞一圈之後

那股熱情便開始慢慢褪去

因為這邊的食物真的很一般

沒有特別、沒有驚喜

黃豆芽豆包
高麗菜
枸杞銀芽拌三絲
雪菜肉絲
咖哩雞丁

白饅頭
除了白飯系列食物之外

還有清粥相陪

大頭菜
清粥的配菜
紅豆湯
哎呀呀呀呀~

本次最期待的就是他那吃到飽的煎蛋

可惜這次來參訪時

只有無限量的茶葉蛋

但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 " 一股蛋蛋的哀傷 " ㄚ~

人家可是衝著那無限量供應的荷包蛋才來的捏~~~~

茶葉蛋
若這次的拜訪要讓我選出一道最喜愛的食物

我想這可口的白吐司配上各種果醬會是我的第一首選ㄚㄚㄚㄚ

吐司區



【總結】

雖然一百元早餐吃到飽聽起來很誘人

但事實上

這些東西真的很平凡

若硬是要給他一個評語

我只能送他:人活著,就是要勇於嘗試、勇於突破極限 Orz

  •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69號
  • 電話:(02)2371-8237
  • 時間:早上6:30 ~ 9:00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