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家常菜】熱炒100元吃到飽 台北 復興北路


身為一名南征北討的專業研究生

除了術業有專攻之餘

也不忘行萬里路來增加自己的眼界

今天終於讓我見識到大台北天龍帝國也是有溫暖的地方

這句話怎麼說呢

雖然我們常常在路上看到百元熱炒吃到飽

但我們這次看到的是

『一百元熱炒吃到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

這......天理何在ㄚㄚㄚㄚㄚㄚ

但是要6人才可開桌(至少要600元一桌)

6人以下吃到飽的話就是所有人去分那600元

不過經過我鉅細靡遺的調查與細細品嚐後

終於發現會這麼便宜的原因了!!!!!

原因就是......這家店根本就只有老闆一個人阿!!


老闆飾演了
  1. 服務生小弟
  2. 炒菜的大廚
  3. 掃地的阿罵
  4. 後臺洗碗的臨時工
  5. 在外大聲嚷嚷拉客的接待員
可說是一人分飾超多角阿

所以經過我精闢的分析

認為老闆是將人力資源都放到食物上才會有這樣誘人的價碼

起初看老闆一人辛辛苦苦扛下整間店

不太敢多點,怕老闆沒錢賺ㄚㄚㄚ

但是老闆阿沙力的叫我們盡量點

老闆帥氣的說:『少點就是你們吃虧,我已經開了一年多了』

身為一名血氣方剛的少年是激不得的

於是很給老闆面子,吃到飽才善罷甘休

那小弟我立馬帶大家來瞧瞧

傳說中的百元熱炒【88家常菜】

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231巷17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出去後步行約5~10分鐘
電話:(02)2716-1102

菜色大致上就是分為雞、豬、羊、牛、菜、蝦、蛋
宮保雞丁
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
豆芽菜+豬肉+醬油(應該是叫蒜泥白肉)
我覺得這個也很好吃的說
菜埔蛋
蔥爆牛肉讚
個人頗喜歡這牛肉 
豆乾炒肉絲
生猛海鮮之蝦子之以前可以狂點的
現在只能點一盤的說Q_____Q

炒虱目魚
泰醬虱目魚
茄子
戰利品

話說能夠用一百元吃到這樣,心滿意足


8人以上來的話,老闆還會送雞湯唷

10人以上來的話,老闆好像有送更不一樣的東西


總結:

雖然不像其他熱炒店有這麼多樣性的菜單可以選擇

但能夠用一張國父吃到飽,有菜又有肉

我真的是覺得CP值太高了啦

而且食物吃起來個人覺得還頗新鮮的說

雖然食物沒有到神一般的好吃

但這樣的價格真的非常親民ㄚㄚㄚㄚㄚ!!!

從來沒看過有這種店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