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麻辣】火鍋(吃到飽) 台北 國父紀念館



冬之神已降臨

在這凜冽的日子裡

若不在生活中尋找一些些的刺激

可說是枯燥乏味

猶如路邊的雪人一樣面目可憎

所以咱們選擇在這一天挑戰了在下所最害怕的刺激

麻辣火鍋之【醉麻辣】



電話:(02)7711-278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B1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為了吃這頓大餐

林北可是兩個禮拜前就打電話給他預約下去

我大概打了10來通電話以上

才有人接起我的電話

過了不久後再打...又是幾個小時後才又有人接

說到這,實在是有點生氣

不過為了保持公平、公正、公開的三大原則

我不會將個人的情緒投射在食物中誤導大家

所以

那就讓我為這趟旅程取名為:【東區美眉最麻辣之醉麻辣沒醉又不辣】

我也忘了是我們叫小辣還是怎樣哈哈哈哈哈

反正不辣的麻辣火鍋俺最愛

不過他的甜品只能拿一次(兩項)

要拿這個券去跟他換小點心




水果區
小甜甜區









無限暢飲
這不是星巴克之熱飲區
哈根大支區
啤酒肚裝到滿區
John料區
生肉切來切區
這是咱選的小甜甜布蘭妮想怎樣





總結:

雖然有各式各樣的料理

但以這樣六百多元的價位來說

我沒有遇見那猶如神一般的強大的食物

若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

我會選擇【人生苦短,嘗試過一次便是美好】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