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米小鎮】牛排烤鴨 三重 美食



又到了與寒假說掰掰的時光

自從小弟不幸的成為了菸酒生之後

才驚覺

暑假跟寒假,根本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阿

不過呢

上帝幫你關上了一扇門

祂也是會記得幫你開啟另一扇窗的

於是在這不是人活的日子裡

還有小小的春酒可以給老師請

可說是

不幸中的大幸

廢話不多說

趕快帶你瞧一瞧

這傳說中的春酒舉辦地點

登登登登!!!!!!!


店名:亞米小鎮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21號

電話:(02)2971-8889

超級連結:http://www.yummytown.com.tw/location_sanchong.asp


當你進入這家店裡面時,會發現琳瑯滿目的小東西




如果說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那我只能以這張照片,覆蓋我們已逝去的免費大餐時光



如果說小叮噹能借我時光機,那我跳下來的那一刻,應該跟這場景很相似

好有西部牛仔片的fu


雞與牛之超級~ㄌㄧㄡˊ~來拯救世界ㄌㄟ~


開味菜
千島蔬菜沙拉棒

凱薩火雞肉沙拉

不得不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哈哈哈哈

『吃到飽』的麵包棒子,絕對讓你!!!!!一根接著一根,讚


當然如果你把他轉一轉,再泡一泡濃湯,再舔一舔


那你必定會忘了你現在的地方叫做凡間

而是叫做.....(留給讀者發揮想像空間,國文老師教的!)

炙烤紐西蘭菲力牛排8oz
德國豬腳佐蜂蜜芥末子醬

看我大切八塊,一口一口把你塞入我的嘴裡




WOOOOOOOOO~這是一個啪滋啪滋的節奏

沒了這酥酥的皮,他怎能叫德國豬腳呢?

炙烤紐西蘭菲力牛排10oz

爐烤法式花香鴨胸

由於份量看起來很少,不敢要一小口來吃,所以只能遠觀Q____Q

香料烤雞腿排拼牛肉千層麵


法式豬排佐卡菲醬

我有偷吃一小口,不過我還是最愛我的小牛排

小甜點:奶酪~還頗不錯吃的



總結:

很久以前就吃過一次,印象不錯,聖誕節還會有聖誕老公公發送禮物,很貼心

豬腳跟烤雞系列個人比較喜歡,可以來品嘗看看

由於烤雞是去年吃的

但是記憶中烤雞的印象還是非常不錯的唷!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